<samp id="ga8qq"><dl id="ga8qq"></dl></samp>
    • <ul id="ga8qq"><tfoot id="ga8qq"></tfoot></ul>
    • 當(dāng)前位置: 首頁(yè) > 足球 > 中超

      這球犯規(guī)嗎萊昂納多停球轉(zhuǎn)身破門(mén)
      ,但裁判提前吹哨示意他犯規(guī)

      2025-04-16 02:12:57
      來(lái)源:直播吧

      播報(bào)03月04每日電訊 亞冠精英聯(lián)賽東亞區(qū)1/8決賽首回合

      ,上海海港vs橫濱水手。比賽第86分鐘
      ,萊昂納多倚住對(duì)手停球轉(zhuǎn)身破門(mén)
      ,但裁判提前吹響了哨聲
      ,示意萊昂納多犯規(guī)在先,海港錯(cuò)過(guò)了扳平的機(jī)會(huì)
      由于在萊昂納多射門(mén)前裁判就已吹哨
      ,VAR無(wú)法介入。

      萊昂納多對(duì)此很不滿(mǎn)

      最新資訊
      最新錄像
      最新集錦
      熱詞推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