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samp id="ga8qq"><dl id="ga8qq"></dl></samp>
    • <ul id="ga8qq"><tfoot id="ga8qq"></tfoot></ul>
    • 當前位置: 首頁 > 籃球 > NBA

      康寧漢姆談最后漏判:那是個犯規(guī)但裁判不吹我一點不意外

      2025-04-28 17:54:43
      來源:Twitter

      播報4月28每日電訊 NBA季后賽,活塞93-94不敵尼克斯

      ,總比分1-3落后

      在最后時刻,小哈達威最后和哈特在空中疑似有身體接觸

      ,但裁判沒有任何吹罰
      ,活塞輸球。而主裁賽后經(jīng)過確認是犯規(guī)

      賽后

      ,康寧漢姆被問到對于最后的漏判是否感到意外時,他表示:“我想說感到意外
      ,因為那就是個犯規(guī)
      。但裁判不吹我一點不意外?div id="jfovm50" class="index-wrap">!?/p>
      最新資訊
      最新錄像
      最新集錦
      熱詞推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