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samp id="ga8qq"><dl id="ga8qq"></dl></samp>
    • <ul id="ga8qq"><tfoot id="ga8qq"></tfoot></ul>
    • 當(dāng)前位置: 首頁 > 足球 > 法甲

      裁判部門:巴黎提前進(jìn)入禁區(qū)球員未干擾點(diǎn)球
      ,圖盧茲點(diǎn)球不該重罰

      2025-09-04 09:07:07
      來源:隊(duì)報

      體育播報9月4日宣 法國足協(xié)裁判部門確認(rèn)

      ,上一輪圖盧茲對巴黎圣日耳曼的法甲聯(lián)賽中,圖盧茲的點(diǎn)球不應(yīng)該被判重踢

      在第3輪法甲聯(lián)賽,圖盧茲主場3-6負(fù)于巴黎圣日爾曼

      。上半場補(bǔ)時階段
      ,圖盧茲獲得點(diǎn)球
      ,但隨后巴黎圣日耳曼門將舍瓦利耶撲出了點(diǎn)球
      。不過視頻裁判認(rèn)為巴黎圣日耳曼球員若奧-內(nèi)維斯在點(diǎn)球踢出之前就提前進(jìn)入禁區(qū)
      ,因此通知了主裁判,而主裁判隨后宣布重罰點(diǎn)球
      ,但舍瓦利耶再次撲出點(diǎn)球。

      對此法國足協(xié)裁判部門表示

      ,這個點(diǎn)球不該重罰
      。“視頻裁判清楚地發(fā)現(xiàn)巴黎圣日耳曼87號球員提前進(jìn)入了禁區(qū)
      。但是,比賽規(guī)則規(guī)定‘只有當(dāng)被罰點(diǎn)球一方提前進(jìn)入禁區(qū)的球員明顯干擾了點(diǎn)球主罰者
      ;或者提前進(jìn)入禁區(qū)的球員和對方球員(在點(diǎn)球被撲出后)爭奪球權(quán)
      、阻止對方進(jìn)球或創(chuàng)造進(jìn)球機(jī)會時
      ,才應(yīng)該重罰點(diǎn)球
      。’而本場比賽中的情況并不符合這兩個條件中的任何一個
      最新資訊
    • 鮑爾默:我們曾將小卡引薦給Aspiration公司但未參與其談判細(xì)節(jié)
      2025-09-05
      鮑爾默:我們曾將小卡引薦給Aspiration公司但未參與其談判細(xì)節(jié)
      籃球資訊9月5日宣 今早,快船老板鮑爾默現(xiàn)身ESPN節(jié)目《SportsCenter》
      ,和知名女記者Ramona Shelburne進(jìn)行對話
    • 阿里納斯:若KD明年自由簽約湖人詹姆斯可能底薪續(xù)約再沖一冠
    • 最新錄像
      最新集錦
      熱詞推薦